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课题“装配式建筑设计与产业化关键技术”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9-27    字号:【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加强我市建筑行业与国内同行的交流,扩大合作渠道和空间,加快实现装配式建筑产、学、研、用一体化实施进程,经市建委与住建部及中建科技集团协调,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课题装配式建筑设计与产业化关键技术高峰论坛,于9月16日在我市召开。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促进中心(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姜中桥,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强,中建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叶浩文出席会议。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首先主持会议。来自国家十三五相关课题组、吉林省建设主管部门及各地市建设行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开发企业、设计单位、监理企业、施工企业、生产企业代表共5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敬安副市长致辞,知名专家学者中建科技集团董事长叶浩文、总建筑师樊则森、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志武,东南大学教授冯健,同济大学副教授赵勇,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许杰峰、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叶明、工业化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田春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十所副总工程师田东先后发表主旨演讲,姜中桥副主任到会介绍装配式建筑发展状况及国家相关政策。

张敬安指出,2016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住建部关于装配式建筑的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吉林省、长春市也已配套出台相应实施意见,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推进落实一批扶持引导项目,营造了促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政策环境和氛围,为促进我省建筑业转型做出了积极尝试。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