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国家新修订的混凝土行业标准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批准《开槽平端紧定螺钉》等312项国家标准,并予以公布。在这一批新标准中,包含了对《用于水泥和混凝土中的粉煤灰》、《防辐射混凝土》等标准做了修订。 

 

GB/T 1596-2017《用于水泥和混凝土中的粉煤灰》新标准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株洲宏信特种建材有限公司、厦门艾思欧标准砂有限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起草。

 

GB/T 1596-2017《用于水泥和混凝土中的粉煤灰》和GB/T 34008-2017《防辐射混凝土》将于201861日起实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