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市建委开展全市建筑施工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8    字号:【

   为有效推进岁末年初建筑施工环境整治工作,市建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确定了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工程收竣工管理、强化调度督导、全面暗访暗查的工作原则,结合我市建筑施工实际,深入开展全市建筑施工环境整治工作。 按照周贺副市长指示,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开展建筑施工环境整治拉网式检查,以提升文明施工管理整体水平为目标,加强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和治理整顿,针对建筑施工围挡、道路硬化、洗车设施、裸露土地覆盖、施工现场除尘降尘措施、垃圾清运、密目网封闭管理等不断提升标准,强化管理,狠抓落实,遵循两不原则,确保工程收竣工前,工地撤场垃圾清除、渣土覆盖文明施工措施落实到位。 坚持“市区联动、部门配合、以区为主、属地管理”的原则,本着“突出重点、坚持标准、真抓严管、整体提高”的思路,重点规范施工现场工地围挡、道路硬化、洗车设施配备、裸露土体覆盖、密目网防护、碴土覆盖的排查,加强收竣工工程管理,突出吉林大路、解放大路、机场、火车站等主要干路、重点区域毗邻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治理。于此同时,全市建筑工地利用围挡和脚手架布置宣传文明施工的口号、标语,要求施工单位向周边居民公示文明施工承诺和责任人,让施工活动接受社会监督。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