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省环境监察总队对长春市开展排污费专项稽查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号:【

    近日,吉林省环境监察总队对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开展为期两天的排污费专项稽查,重点检查了市环境监察支队、双阳区环保分局、农安县环保分局的排污费征收情况。
    稽查组现场查看了排污申报、核定计算、缴纳、排污费征收系统录入情况和排污费欠缴追缴情况,抽查排污费征收档案200余本,主要检查《排污费征收使用管理条例》《排污费征收工作稽查办法》的落实情况、排污费征收工作档案管理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应当征收而未征收排污费、核定的排污量与实际的排污量明显不符、未按国家有关规定的程序征收排污费等违法违规行为。在稽查过程中,发现了存在排污费征收程序不规范、档案管理不健全等问题。
    针对稽查组发现的问题,市环保局将积极整改,进一步健全排污费管理制度,规范排污费征收程序,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排污费征收工作规范性、科学性,有力推动排污费改税工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