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长春市环保局召开市属企业《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号:【

    为确保《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顺利实施,增强评价质量和效果,提高企业守法意识,近日,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市属企业《吉林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宣讲会,市属38家单位全部参会,朱丹支队长及全体执法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重大决策部署、环保法律法规体系的不断构建完善及我省目前环保问题进行了阐述,同时对《办法(试行)》进行宣讲,从评价方式、评价标准、评价结果的影响、评价结果的查询、实施时间等角度入手,确保参会企业充分认识理解《办法(试行)》,提高自身守法意识。
    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办法(试行)》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建设项目、达标排放等方面,要求参会企业严格遵守新《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新《水污染防治法》规定,避免由于环保信用不良给企业生存造成影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