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砥砺奋进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号:【

 2018619日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为公司员工朱世伟进行了一场特别的爱心捐助活动。朱世伟是我公司一名普通员工,出生在双阳的农村,与其妻子有一十岁女儿。20167月其母亲因脑出血住院,使原本平淡却快乐的家庭变的无比艰难,然而好运并没有眷顾这个艰难的家庭。20186月其妻子确诊为胃癌,使本就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就在员工朱世伟最无助的时刻,企业员工自愿为员工朱世伟进行一场爱心捐助。



                                      爱心募捐动员会议

 

企业员工排队捐款

企业三站一园的全体员工向困难员工朱世伟进行了爱心捐助,共筹集善款17240元。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朱世伟知道自身边有公司和同事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支撑这个家庭的信心和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