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国家级《装配式建筑技术开发 与应用》高级研修班73名专家级学员到亚泰长春建材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号:【

   2018年7月4日上午9时,国家级《装配式建筑技术开发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到亚泰建材制品产业园进行交流学习。本次研修班,包含中国低能耗建筑建造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林海国、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结构室主任刘建飞、吉林建筑大学,建筑工业化工程研究院院长孟凡林等73名国内知名学者和专家。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白赫、亚泰建材制品产业园总经理王忠厚带领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中管人员热情接待。

                     研修班成员参观生产车间

  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白赫介绍了吉林省内预制构件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亚泰集团在住宅产业化及预制构件产业的发展构想。企业安保部经理吴振刚对研修班成员进行了入场安全警示培训。

    亚泰建材制品产业园总经理王忠厚带领研修班成员参观厂区,并就装配式建筑的绿色、节能、环保方面突出优势生产工艺应用方向向全员进行详细讲解。




               王忠厚总经理向研修班学员介绍外挂板产品特点


 白赫主任和王忠厚总经理带领研修班学员参观生产线

此次来访,对亚泰长春建材园在企业品牌宣传、企业形象宣传、产品推广方面有着突出的意义,标志着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逐步从省内向全国范围延伸,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市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为实现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研修班学员在中控室观看产业园宣传视频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18年7月5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