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阳光晨跑--长春建材园7月份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号:【

一日之计在于晨。7月28日早5点40分,企业总经理王忠厚携企业中高管及6789梯队人才共27人在南湖公园开展7公里跑步锻炼活动。此次采用了线上记录里程模式。5点50分,在充分热身活动准备之后,全体成员在南湖公园4号门出发,绕南湖两周跑步,21人完成5公里跑,6人完成7公里跑。

虽然汗水浸透了成员们的衣衫,但成员们纷纷表示,运动后心情变好了,整个人也精神起来了。此次活动也为公司员工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高效工作、健康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

 

 

 

亚泰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8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