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环保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号:【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基础信息

 

一、企业基础信息

单位名称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代码91220101726741502G

法定代表人:翟怀宇 

生产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四通路北(经营场所:二道区长石公路十公里)

生产经营产品商品混凝土 

生产规模50万立方米

二、企业排污信息

主要污染物名称生活污水 

排放方式: 自排 

排放口数量: 1  

处理前排放浓度:  BOD300mg/LBOD5 150mg/LSS180 mg/L NH3-N30mg/L  

处理后排放浓度: BOD69.99mg/LBOD5 22.50 mg/LSS39.93 mg/L NH3-N10.34mg/L 

超标情况: 

三、污水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1、公司处理生活污水安装了污水处理器,公司经过处理后的生活污水均符合排放标准和净化要求,确保了生活污水排放控制在国家标准范围内;

      2、公司生活污水处理器与生产期同步启动。

      3、公司设有环保维护资金用于防止污染设施的维修、维护和保养,确保了防止污染设施的可靠性和先进性。

 、公司现使用的生产线具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和项目环评批复。长春市环境保护局核发了排污许可证。

 、公司委托有资质公司编制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并且通过了长春市环保局审核。

  、公司对现有生产线已按长春市环境保护局要求进行了环境现状评价,公司所有生产线均已验收

 

0一八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