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长春建材园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号:【

亚泰长春建材园党总支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以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同志重温誓词的形式纪念党的生日。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忠厚、副书记刘生瑞出席活动。

             

 大家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过程庄严肃穆,声声震彻,每一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系列讲话进行了交流学习。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牢记入党誓词,强化奉献意识,在建设“美好亚泰”中奋勇争先;二是要坚持不懈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做建设“百年亚泰”的排头兵;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都要恪守入党誓言,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亚泰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成为实现建设“百年亚泰”强大精神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