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2020年长春市建材制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在亚泰长春建材园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号:【

 

111011日,由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亚泰集团承办,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协办2020年长春市建材制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亚泰长春建材园圆满闭幕。

         

商品混凝土搅拌车驾驶员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参加笔试及初赛的参赛选手共265人,经过层层选拔,共计81人进入到决赛环节的5个项目中:商品混凝土搅拌车驾驶员竞赛项目、泵车操作工竞赛项目商品混凝土砂石检验竞赛项目、预制构件钢筋笼焊接竞赛项目、预制构件生产技能竞赛项目。涵盖建材制品行业从商品混凝土生产端到装配式建筑产品终端各技能操作环节

         

泵车操作工竞赛现场

 

        

                                    混凝土中砂检验比赛现场

 

          

钢筋笼焊接竞赛现场

         

预制构件生产技能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在亚泰集团党委、工会、人力资源部、亚泰建材集团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历时2天,已圆满完成了各个竞赛环节。通过以赛代练、公平竞争的方式,成功打造企业与企业、岗位与岗位、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切磋技艺平台,营造良好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形成劳动向上、勤奋向上、创新向上的火热场面。

        

获奖选手留念

通过竞赛,为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建材制品人才队伍,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对于推进建筑工业化和绿色建筑发展,为加快长春市现代建筑行业发展步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1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