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号:【

 在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实现了连续172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无责任事故。为了进一步巩固安全成果,在公司内部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总经理王忠厚亲自开会部署,并号召企业员工要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坚决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目标。公司于202162日,组织全部生产车间、搅拌站和职能部门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并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宣誓、签字活动。会上王总强调,面对当前生产经营的紧张形势,我们各级管理人员要分兵把口,克服困难,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氛围,企业开展了“班前会上大家讲安全”活动,充分利用每日班前会,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使班前会更有针对性,要求结合当班作业进行发言,要求班组长讲解当日作业内容,明确如何带领工人安全作业,要求工人描述当日作业的流程、安全注意事项、预防伤害的措施、劳保用品的规范穿戴,让工人们思考,在实际工作中执行,保证言行合一,才能真正提高供工人的安全意识,使注意安全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

为提高班前会的质量,公司主管安全副总经理、安全环保部每周参加各站和车间班前会,并组织召开泵车作业等专题安全会。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反“三违”行为的号召,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公司结合预拌混凝土和构件生产、运输、施工现场作业的特点,对“三违”行为进行分类细化,编制了《“三违”行为目录清单》,补充了“三违”行为的表现形式、预防措施和处罚细则,目录清单张贴于岗位,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分班组签订《反“三违”安全承诺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基层。

               

 现阶段,正处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高峰期,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以总经理为核心,本着滚石上山的精神,迎难而上,时刻谨记各项安全条例,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和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助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