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长春建材园踏雪而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号:【

 

时光如流水,转眼见2023年已接近尾声,随着寒冬的来临,长春建材园也迎来了入冬的又一场雪。雪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整个园区银装素裹,琼花满枝。

厂房、办公楼和码放整齐的管片上像是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地面上也逐渐积满了一层雪花。时而有人经过,地面陆续出现了一排排很深的脚印,像是在洁白的纸上开始作画,形成了一道冬季特有的风景。

   雪,是冬天的象征,是大自然特有的馈赠。 建材园经过了雪的装饰点缀后,增添了更多的诗意,钢筋铁泥,亦有柔情。瑞雪兆丰年,适时的冬雪预示着明年是丰收之年。希望这场瑞雪也预示着明年亚泰集团能够硕果累累,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