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长春建材园党总支参加 2022年建材产业“党旗飘扬,奋斗有我——抓住黄金期,实现二次高创新突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3    字号:【

2022722日上午6时,为响应集团党委关于组织开党旗飘扬,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号召亚泰长春建材党总支参加由建材集团党支部联合在长企业党组织(亚泰建材长春建材园党总支,亚泰润德公司党支部,亚泰鼎鹿公司党委)在亚泰长春建材园举行建材产业2022增收增效,二次高创——抓住黄金期,实现二次高创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包含跑步、拔河、安全知识竞赛三个主题活动,亚泰长春建材园共计45人参与此次活动。

亚泰长春建材园总经理刘生瑞从翟总手中接过了建材集团制作的“抓住黄金期-实现二次高创新突破”画卷。企业将按照建材集团要求,以“增收增利”为核心,精心筹划、细致布局,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各项经营指标。

  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翟总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即进行了6公里的健跑活动,所有参与人员不畏烈日,挥汗如雨,热情高涨,在运动中昂扬斗志,在运动中增强韧性,在运动中提高耐力、提升感悟,为增收增效,实现二次高创新突破而强韧身心。


 

此次活动,亚泰长春建材园所有参与跑步人员全程参与;在拔河活动中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中一马当先,取得团体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