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崔少甫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崔少甫同志是朝阳分公司实验室主任,负责公司商砼质量的管控工作。自从2011年到朝阳站工作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做为自己的准则,把作风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了端正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树立了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面对实验室工作,事物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的开展工作

    一、积极学习,虚心请教

学习了解新实物,新材料,善于做新材料试验,请教学习商砼同行们的长处,从而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二、工作积极,身先士卒。

混凝土商砼站要为工地输送商砼,工地的施工时间相对是不准确和饱满的,这就需要我们商混站24小时给予配合。作为商混站实验室质量负责人,他知道自己的担子也不轻。要为工地输送质量合格,便于工地泵送、施工的商砼,这就要检验好各种原材料。原材料性能变化,天气温湿度,工地输送远近,工地施工部位的不同,要求坍落度的不同,工地与商砼站出现异常之间的沟通,整体一系列工作都要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认真细心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要善于沟通、配合。随时知道各种原材料的性能,生产的商砼变化程度,工地施工的顺畅情况。遇到自己有事需请假,部门工作安排清楚后,手机保持畅通,随时了解生产情况。当自己下班回家,生产质量遇到突发情况,十分钟之内立即赶往商砼站,做到了把商砼站作为自己第二个家。

身为实验室主任,他能主动带领试验员做试块、脱模,搬运试块,有活时不摆领导架子,做到有事亲力亲为,吃苦在前。

    三、坚持服务意识、打造过硬的质量团队

商品混凝土企业是服务加产品生产行业,为了提高服务意识,增强企业竞争力。他亲自主抓施工项目的交接、施工技术交底、施工过程跟班、施工结束回访,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了企业信誉。

他尊重技术、尊重人才、为人随和,总是耐心地向其他同志传授他的知识、他的经验,通过言传身教,率先垂范,鼓舞员工、带动员工积极推动生产团队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的生产氛围,打造一个过硬的试验团队。

崔少甫同志朴实的形象,诚实的为人,务实的作风,对混凝土事业的责任心,使他在各种困难极限面前从不退缩,在成绩面前从不自满,始终如意的身先士卒、艰苦奋斗、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在平凡的管理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