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王书敏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10-09    字号:【

  1、全年对各站及分公司质检工段共进行工艺纪律检查102次,发现和纠正不合格26项;对各站及分公司质检工段进行标识牌检查102次,发现和纠正不合格项16项;抽检各站及分公司出厂混凝土90批次,合格90批次、合格率100%。全年无客户质量投诉,公司全年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达到年初制定的目标。 

  2、根据混凝土强度、原材料质量波动情况、气温变化及工程结构特点,动态调整生产配比,在不影响混凝土强度和工作性的前提下,全年节约配合比成本194余万元。 

  3、及时深入施工现场,检查工地混凝土质量,做好技术交底服务工作,完善《高强混凝土施工方案、专项施工方案》,送达给相关施工单位。 

  4、顺利地完成了聚羧酸外加剂的替换工作,本部门通过采用三方验证的方法确定了聚羧酸基准配合比,为了保障过渡时期混凝土的质量不受影响,达到受控状态,最终请示领导C30强度等级配合比使用400公斤胶凝材料为基础进行生产,这期间根据出厂混凝土的数据,对配合比胶凝材料用量进行了3次下调。 

  5、顺利通过“国健联信认证中心”对我公司质量体系的认证工作,无不规范项。 

  6、配合综合办顺利地完成了企业资质的延续工作。 

  7、迎接质监站和监管中心等对外检查4次。 

  8配合公主岭亚泰建筑完成在公主岭质监站的试验检测工作及伊通现场搅拌交工资料的完成工作。 

  9、配合单位的免税工作,顺利地完成了二道、朝阳、吉林的现场抽样及在技术监督局的配合比验证等相关工作。 

  10、指导各站及分公司质检工段进行北京和创新天聚羧酸外加剂复配试验,验证了通过使用聚羧酸外加剂的复配,在保证混凝土质量的前提下降低配合比成本的可行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875000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